Schneiderin

泠黁

界外_Keep Awake:

重温开闭成员的毕业con…
看着看着还是看回优菜,越看越觉得大岛优子这个人的段数真是太高了,小嶋阳菜一开始的充满防备,最后愣是被攻破了,不客气的说,甚至还对这个人产生了依赖???长期不见这个小混蛋叫自己出来玩还会觉得寂寞…????这哪里是当初我认识的那个大王。果真现在的小嶋阳被磨得抛下了傲,只剩下娇了啊…
以前的优子把自己的感情叙述的那么强烈,完全盖过了阳菜的反应,现在看来阳菜对优子的宠溺又何尝不是回应了优子的靠拢。
这里必须要提一下,这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神。老咪曾经上节目说这俩个人对视的时候会酝酿出可疑的气氛,还配了张友摄作证。后来呢,从综艺啊,发布会啊,演唱会啊都能明显看出来,这俩个人一旦对视,空气里的甜腻程度都会上升几个level…这种打心眼里散发出来,眼波流转间无法掩饰的喜悦啊…太可怕了,简直逼着人死心塌地在坑底蹲守1300年。
突然就想起党歌发布的那场演唱会,曾有个问卷调查问“你觉得这场演唱会最有可能发生什么?”我记得好多人选了“大岛优子跟小嶋阳菜当场宣布出柜”……哈哈,当然是开玩笑啊…
但是,可能就有点固执的会觉得,只有她们俩才是最适合对方的。
毕竟你看啊,首先是女团,其次AKB的恋爱禁止条例摆在那儿那么多年,当初炒过绯闻的对象后来又都销声匿迹,两个人时不时还能一起出外务培养感情,大岛优展现出来的男友力,还有身为顶级菜吹的种种痴汉表现与言论,最后只说我们是单纯的友谊才会不可信吧…
2013年12月31日,我看红白的直播,听到优子亲口说出毕业的时候,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,但多少还是为她大胆的举动震惊,进而又有些纠结。一方面她作为我的首推,我由衷的为她的未来欣喜,一方面作为优菜汪,我又为她俩聚少离多的将来惆怅。
三年多过去了,大岛优跟小嶋阳都在尽力维系这段感情,饭还是约着,生日聚会还是开着,党戒还是好好的戴在手上,俩人都互相打进了对方的朋友圈,还有那股“什么节都能过成情人节”的劲头…总之低头就对了○| ̄|_
优子还是那个大声叫着娘娘炫耀着我的爱妻什么都好的优子,阳菜也还是那个稍稍冒着S气息但其实很疼爱小矮子的阳菜。
啊…太想看到这两个人最后能在一起,能幸福,能快乐,能互相陪伴。
如果我能赐予他人什么,第一个就是让这两个人获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一切,无论是事业,还是感情。
这样做的原因,追根溯源大概是羡慕,我这辈子可能遇不到这样一个人了,自己无法达成之事,多希望她们能做到啊。无论是大岛优子的小嶋阳菜,还是小嶋阳菜的大岛优子,她们都是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珍宝。
特别喜欢日语中“見守る”这个词。这是我想对她们做的事,温柔的注视并守望这俩人的当代童话故事,等待遥远未来Happy Ending的到来。
爱这对陪我走过青春的两个人。
爱这对赠与我无限欢乐与悲伤的两个人。
啊…我真的可以爱你们一辈子,这句话真是怎么说都不嫌烦。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